暗暗

【all叶】终有弱水替沧海

长留于白:

明天我就要完了www


已疯


今天蜜汁不想码文


所以只有一篇




  


  


  第一赛季。


  


  叶秋抱着奖杯喜滋滋的走在嘉世队伍的最前端,旁边跟着的就是边提醒着叶秋看路边督促队员快往回走的吴雪峰。


  


  叶秋神色间带着点骄傲得意,他转过头对着嘉世众人高呼:“撸串走起!雪峰请客!”


  


  原本想着脱离队伍去打个电话的友人A瞬间凑到叶秋身边,贱兮兮的问叶秋真的啊?


  


  嘉世小队长看向吴雪峰。


  


  吴雪峰无奈的叹了口气,边对着友人A说我请客边整理了一下叶秋被风吹得有些魔性的发型。


  


  友人A边高呼着“副队太棒了!”边扑向了叶秋。


  


  “我们小队长也最棒了!”说着,友人A就吧唧一下亲在了叶秋的脸颊上。


  


  叶秋实力嫌弃脸,边往外推着友人A让他抵挡一下看到这一幕正疯狂冲向叶秋似乎也想要一亲芳泽的嘉世队员们边问友人A:“你刚才不是要去打电话吗?!”


  


  正奋力往叶秋身上蹭的友人A思考了一下。


  


  正当叶秋欣慰时,友人A上前一步又亲在了叶秋的脸颊上。


  


  自知今天难逃毒手的叶秋最后愤恨的瞪着始作俑者。


  


  友人A笑嘻嘻的跟着嘉世众人把叶秋抛向天空,然后高呼:


  


  “小队长生日快乐!”


  


  向女朋友炫耀什么的一会儿再做也可以嘛,现在最重要明明就是他们的小队长啊。友人A偷偷想着。


  


  


  


  然后女朋友就跟他分手了,理由是他太基。


  


  


  


  


  第十赛季。


  


  今天叶修一起床就觉得不对劲。


  


  且不说那个向来喜欢早上睡得昏天暗地晚上奋战厮杀的魏琛竟然起得比他早,就说今天的上林苑居然格外安静。


  


  要知道这个时候正是包子教育小弟的时间啊。


  


  叶修摸了摸鼻子,准备去洗漱。


  


  等到叶修懒洋洋的走到大厅的时候就被一块突如其来的蛋糕糊了满脸。


  


  叶修:“……”


  


  他好脾气的把脸上的蛋糕抹下去大半,一个反手就糊上了离他最近的莫凡的脸。


  


  莫凡沉默不语。


  


  就在陈果担心莫凡是不是生气了的时候,方锐突然从莫凡身后冒出来,手持蛋糕目标明确。


  


  叶修没来得及躲就被从背后偷袭的魏琛死死抱住,动弹不得。


  


  然后他就被蛋糕再次糊了满脸。


  


  方锐边哈哈哈边拍着莫凡的肩说我给你报仇了。


  


  莫凡罕见的露出了一个笑。


  


  见状,陈果拉住了想要为老大还击的包子。


  


  她轻轻咳了两声:“那个……”


  


  魏琛抹着不知何时被抹在脸上的奶油,恶狠狠的等着叶修叫嚣说你给我等着。


  


  方锐趁乱又是一把奶油抹在魏琛脸上。


  


  叶修微笑:“点心大大干得漂亮。老魏,我等着呢。”


  


  陈果:“那个……”


  


  魏琛痛心疾首:“我没想到啊,方锐!你居然去帮老叶!”


  


  方锐揽着叶修的腰,笑得一脸人生赢家样。


  


  然后他就被叶修糊了一脸。


  


  方锐:“……”


  


  魏琛:“哈哈哈哈”


  


  陈果:“都给我闭嘴!”


  


  刚要去拿蛋糕的方锐一下子止住了脚步,老老实实的站在叶修身边装起了尸体。


  


  陈果痛心疾首状:“你们两个知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方魏乖乖点头。


  


  叶修黑人问号脸。


  


  


  


  陈果支支吾吾的说出“今天是你生日”时叶修才恍然大悟。


  


  他恍惚间似乎看到了友人A.


  


  看到了吴雪峰,看到了昔日的嘉世。


  


  但如今,陪着他过生日的就变成了正在互喷垃圾话的方锐和魏琛,还有其他的兴欣成员。


  


  是兴欣啊。


  


  叶修微微勾起唇角,加入了正在吐槽方锐的猥琐的陈果那一方,一本正经的说点心大大你真是太不要脸了。


  


  真好。


  


  


  


  


  


  第八赛季。


  


  叶秋走到会议室的时候正好听到嘉世队员们对新任斗神的溜须拍马。


  


  他站在一旁听了一会儿后暗暗感叹了一下他以前怎么不知道这些人原来这么会说话。


  


  随后他自嘲的笑笑,也是,他们从来都不跟他说话。


  


  等到苏沐橙之后他就推开了那扇大门。


  


  等待着他与一叶之秋的分离。


  


  在叶秋把账号卡递给孙翔前,他扫视着一圈嘉世队员。


  


  全部都是一副看好戏的嘴脸。


  


  但是叶秋一眼望过去他竟然难以找到几个熟面孔。


  


  他突然想起了友人A退役前笑眼弯弯的对他说“我相信我们的小队长未来一定会劈荆斩刺战出一个最美好的盛世——”


  


  他颤抖着手把账号卡交给孙翔。


  


  “但是很可惜,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啦——”


  


  他听见了有人因他颤抖的手而发出了细微的笑声。


  


  “但我会在远方,一如既往的,支持着我们的小队长——”


  


  他抬起头直视着孙翔。


  


  “我们最最喜欢的,叶秋。”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做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叶秋顶着嘉世众人幸灾乐祸的视线中脊背挺直的走出了嘉世的大门。


  


  


  如果你们还在——


  


  嘉世一定不会是这个样子的吧。


  


  


  


  


  


  第九赛季。


  


  叶修神色淡然的说出了那些年他与嘉世之间的恩恩怨怨。


  


  方锐第一个跳起:“老叶你就是活该啊哈哈,让你整天这么嘲讽。”


  


  魏琛紧跟着发表赞同:“我也觉得绝对是因为你太嘲讽所以嘉世所有人才都不喜欢你的。”


  


  莫凡意外的开口了:“附上。”


  


  安文逸同样毫不犹豫:“附上。”


  


  罗辑小心翼翼的看了眼周围:“……附上?”


  


  然后就被包子拖到一旁教育“我老大是最棒的”了。


  


  ……


  


  叶修撇了撇嘴唇,露出一个委屈的表情:“你们真是太没有同情心了。”


  


  这次就连唐柔妹子都毫不留情的做出了呕吐的表情。


  


  苏沐橙坐在一旁,笑意嫣然的看着叶修被兴欣众人“欺负”


  


  最后还是老板娘实力救场,拉着叶修就把他往门外推。


  


  “我要喝XX家的美式,你去给我买。”


  


  叶修拿着苏沐橙的手机查了一下地图,嘴角有些抽搐:“老板娘,这一去一回至少两个小时呢……”


  


  陈果思忖了一番后点着头说好像是这样。


  


  正当叶修露出胜利的笑意准备重新迈进兴欣的大门的时候,陈果又堵住了他。


  


  陈果转身一喊:“你们要没有要买咖啡什么的?叶修帮你们带。”


  


  然后,叶修就收获了一堆写着想要的饮品的纸条。


  


  陈果拍了拍叶修的肩膀,笑得纯良:“去吧。”


  


  叶修懒洋洋的从陈果手里接过钱就准备跑路。


  


  


  


  等到叶修坐的出租车完全没了影子后,陈果才转身进了上林苑。


  


  陈果朝着兴欣众人点了点头,“开始吧。”


  


  兴欣众人统一一致的掏出账号卡,郑重其事的插进了读卡器中。


  


  然后,


  


  直奔嘉世大本营杀了个痛快。


  


  


  


  笑话,我们队长是你能欺负的吗?


  


  


  


  


  


  烈日炎炎中,叶秋瘫在风扇下动都懒得动。


  


  苏沐秋恨铁不成钢的踢了踢他的小腿肚。


  


  “你能不能出息点。”


  


  叶秋睁眼看了苏沐秋一眼,继续挺尸。


  


  过了一会儿,苏沐秋又开始召唤叶秋。


  


  “雇主指名要你上,你快起来!”


  


  叶修这才懒洋洋的爬到电脑前面。


  


  他一边打着哈切一边刷着无聊的任务。


  


  突然,他眼前一黑,毫无征兆的就往后倒去。


  


  


  


  再睁眼时,第一个看见的就是苏沐秋。


  


  苏沐秋正掐着他的人中,而且看这姿势,若不是他突然醒来他估计他保存了十八年的初吻就没了。


  


  看到他苏醒,苏沐秋明显愣了一下,随后拍了他肩膀一下。


  


  “你差点吓死我,你怎么回事?”


  


  叶秋模棱两可的笑:“我中暑了。”


  


  苏沐秋明显松了一口气,嘟囔着我还以为你有什么病呢。


  


  随后,他又拍了拍叶秋的肩膀。


  


  “算啦,晚上出去吃点好的,带上沐橙。”


  


  “知道啦,你这死妹控。”


  


  


  


  少年人不知愁,只知道与你一起度过的——哪怕是酷暑严寒,也是值得珍藏一辈子的美好。


  


  


  


  


  


  


  世邀赛途中。


  


  叶修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黑,接着就不受控制的倒在了恰好走在他前面的孙翔身上。


  


  模模糊糊中,他听见了孙翔几乎要喊破音的“叶修”二字。


  


  他想发出一声嘲笑,却发现意识昏沉。


  


  他睡了过去。


  


  


  


  叶修是被黄少天毫不间断的魔音攻击惊醒的。


  


  他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声音嘶哑:“黄少天你能不能安静一会儿。”


  


  黄少天竟然真的听话的安静了……


  


  两秒钟。


  


  “我去老叶,你知道你刚才昏倒差点吓死我了吗!我差点就要打120了!还有,你现在快从孙翔怀里出来!”


  


  叶修回头一看,正是涨红了脸色却显得格外秀色可餐的孙翔。


  


  叶修鬼使神差的摸了摸孙翔的头发,然后镇定自若的跳出了孙翔的怀抱。


  


  无视脸变得更加红了的孙翔,叶修巡视一圈:“我昏迷了多久?”


  


  张新杰紧紧皱着眉头:“不到五分钟。”


  


  喻文州打了个电话让队医不用来了,然后他对着叶修:“前辈怎么了?”


  


  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最近太累了吧。我这几天尽量早点睡。”


  


  王杰希一本正经:“你现在是一个人住单间,谁知道你晚上到底什么时候休息。”


  


  心脏之一的肖时钦淡定接话:“所以我觉得你应该找个室友监督你。”


  


  王杰希点了点头:“我觉得我挺不错的。”


  


  张佳乐不屑脸:“我就勉为其难的当老叶的室友吧。”


  


  周泽楷行动力惊人,几步就从离叶修最远的地方变成了叶修正对面。


  


  “前辈……我……”


  


  黄少天一把推开周泽楷:“老叶明明应该跟我一间房,你们在这争什么争?!”


  


  叶修:“……我说我需要监督了吗?”


  


  众人装作没有听到叶修的话,自顾自的讨论的谁将成为叶修的室友。


  


  喻文州悄悄溜到战局外圈的叶修身旁,微笑着注视着他。


  


  不经意间,他就看到了叶修一脸认真的对着他们一张一合的嘴唇。


  


  “谢谢。”


  


  喻文州无声的回了他“不用谢”三个字。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不,不是的。


  


  因为你是叶修。


  


  因为你值得。


  


  所以不要再拘泥过去。


  


  你所深爱的荣耀将永远为你加冕。


  


  我们就将是你最坚实的骑士。


  


  为你冲锋陷阵,至死不渝。


  


  终有弱水替沧海,再把相思寄巫山。


  


  


  


  


  


  fin.





评论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