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暗

【all叶】最好的你们

夜雨.:

一发完,傻白不甜。
  
   
  
  
国家队拿了冠军,那个在所有人眼里都是一副懒散模样的中国领队难得有了精神。
 
 
台下中国荣耀粉的尖叫盖过了一切,直到主持将话筒递给中国队的领队。
  
 
 他们看见那个领队抬起头,朝上空笑了笑。
   
   
“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他们那天晚上一起去喝酒庆祝,每个人脸上都有着无法掩饰的笑容,纯粹的快乐。叶修在一旁看着黄少天扯着周泽楷一直胡乱讲着,而后者因为喝了酒的原因满脸通红,全程保持微笑听黄少天讲,一言不发。
  
  
   
张新杰和肖时钦坐在椅子上围观唐昊被张佳乐摸了头一脸迷茫然后摸了回去,喻文州和苏沐橙都朝对方微笑,叶修表示这是狐狸和人类的对决。
  
  
  
直到楚云秀过来拉走了苏沐橙,换王杰希上位对抗心脏,叶修一看痛心疾首的说这下好了,狐狸碰上魔术师了,要变狐狸精了,而一旁方锐正眨着那双真诚的眼睛望着李轩。
   
    
  
李轩被看的毛骨悚然。
   
     
   
孙翔看人家都各找各伴了,就剩他一个还有单着的叶修,想了半天变扭的走到叶修身旁,叶修笑眯眯的看着他。孙翔被这一看酒意退去不少,把叶修从座位上拉起来问他笑什么?
 
  


孙翔比叶修高,可是配上他们脸上的表情就像是一出妈妈安抚受委屈的孩子的戏。
 
  


叶-修-冷-漠-的-表-示-自-己-才-不-是-妈-妈。


 
  
叶修被拉起来,笑着说。
 
  


“加油。”
  
  


“没让我失望。”


   
  
孙翔有些醉,但还是知道叶修指的是什么。他点点头,把叶修按回座位上,低下身抱住叶修。
  
  
  
“嗯。”


 
孙翔的声音软绵绵的,没了平时炸毛的感觉,叶修有些惊奇,没想到喝了酒的孙翔这么可爱。
  
  
  
“你讨厌我吗?”
  
   
  
孙翔过了一会又冒出一句话。叶修转过头,他不知道这句话是对谁说的,他只是揉了揉孙翔毛茸茸的脑袋,然后回到。
  
  
  
“不讨厌啊,喜欢还来不及。”
   
   
  
叶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目光扫过那边玩的正起劲的一众,嘴角上扬。
  
   
  
「Best friend, best opponent.」
    最好的朋友,最强的对手。
   
    
   
他想起了在中国的韩文清,还有许久不联系的吴雪峰。那个从来只进不退的人慢慢改变了,变的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不顾一切往前冲,那个只陪他走过一小短路,却让他永远记在心里的副队。
    
   
   
谢谢。叶修在心里说道。
   
   
  
他还想起了一个离开他的人,或是说,他相信那个离去的人一直存在。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叶修把孙翔扶起来,放到一旁的椅子上,而他自己则走出去透气,却发现外面在下雨。
 
 
 
不过他没有走回去。
  
  
  
叶修抬起头,面上没有笑容,但眼中的笑意多的像是要溢出来,却没来由的有些湿润。


  
  
你看到了吗?
  
  
嗯。
 
  
  
叶修猛的睁开眼,马路上没有一个人。他这才扬起嘴角,雨水顺着他的脸流下,和没人看见的泪水混杂在一起,无法分辨。
   
    
  
里面的人聊着聊着,发现叶修不见了,就看见门口一个单薄的身影站在门口。
  
  
  
他们都冒着雨走出来,黄少天正想数落一下叶修这种行为会为身体带来什么影响,就看见叶修转过身,朝他们说话。
  
  
  
雨很大,但所有人都听清了。
 
 


有幸在那一天遇见你们。


最好的你们。
    

  
 
END.

评论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