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暗

【叶修中心】写给每一个知道我名字的人

一只生无可恋的猫:

◆私设大如狗


◆叶神和你谈人生


◆祝我亲爱的男人生日快乐


>>>

话说都这么多年了,早就忘了自己生日什么时候了,想不到还有那么多人记得。





这么多年也没露个脸,老板娘把我推出来说是让我给你们说两句话,毕竟我是联盟最大的偶像嘛【喂】。




对了,你们都成年了没?




没成年只说两句话,好像有些不厚道啊,总觉得打发人似的,那我来和你们聊·聊·人·生·吧。






反正我这点儿破事儿早就被扒得差不多了,该知道的你们都知道了不该知道的,你们也差不多都知道了。




十来岁读初中的时候吧,偷了我弟的行李离家出走,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压根儿没有想好到哪里去,只随着火车一路走一路走,只期望别被家人太快找到。反正荣耀这东西只要有台电脑,随便哪个角落都可以打,当时我是这样想的。




后来路过H市铁路干线外面是棉亘不断的青山,早春的时候柳树发了很嫩的芽。我看见很老的矮墙头上杉树下面跑过一只红松鼠,听说这块地儿到了夏天荷花会开的很漂亮,于是我就下了车。




会遇见那个人完全是个意外,我在网吧里没日没夜的玩荣耀,就好像最后一只扑火的飞蛾那样把仅存的自由的时间牢牢抓在手里,




他对我说如果你没地方去的话就来我家吧,我说,好。






他和我一样,也喜欢玩荣耀。那时我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给那两兄妹带来了多大的麻烦。





那家伙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神枪,他嘴巴很毒,时常把我噎的一个字都说不出来,与他打嘴炮就成了家常便饭。不过他从来不在他妹妹面前说脏话,因为那家伙是个无药可救的妹控。





我加入了嘉世,我打出了三连冠,我被他们说,斗神。


后来每况愈下,退出嘉世到了兴欣网吧。




带着一帮新的不能再新的毛头小子,一路磕磕绊绊,杀敌砍怪,拿到冠军。




对了,有句话我得说一下,我果然没有看错邱非。




关于拿冠军这件事吧,虽然挺对不起张佳乐的,我们私底下也是很要好的朋友,但是没办法,荣耀的战场上,从来就都是胜者成王。冠军谁都想要,可冠军只有一个,所以没有人会手下留情。




我记得有人问过张佳乐,冠军真有那么重要?




每一个职业选手都会告诉你,是的,冠军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对了以上我的经历你们可不要学啊!话说这帮小鬼成年没有老板娘?!!!






十五岁就翘家出逃什么的一点儿都不好玩!管你再聪明再天赋过人再智商超群在大人面前你就是一不够看的毛孩子,人家分分钟就能把你耍的团团转好吗?就算你没有相信,你干的过一个成年人吗?所以说哥当时是踩了多大一坨狗屎啊!






脱离了荣耀,我也不过是一个战斗力0.5鹅的宅男。但是在那里,我可以封神。






我想说的是,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天赋,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最精彩的未来。







就算你再垃圾,战斗力再低下你总有一项过人之处吧,不然你活着还有个什么劲儿,每个人总有一个天赋技能是满点的。








你只需要找到那个目标,




不管付出多少代价,将它死命捏在手心里,即使那一路上有荆棘,有挫折,有泥泞,有毒蛇猛兽,你跌倒了,哭着爬起来,手掌磨破了脚掌也磨破了,衣服也跌的烂掉了,可你手掌心里的东西依旧闪闪发光,只要它没有熄灭,你就永远不会绝望——就像当初的我一样。



我相信你们这些小家伙,都能拥有很长,很好的未来。




                                                               
                                    叶修,2016·5·27·晚。  




——————


“也不知道那家伙究竟有没有在好好写稿子,果然还是去看一看吧。”陈果趴在门边悄悄把门拉开一条缝。


她看见,叶修用极其慢的手速一个一个敲打着字,表情是严肃的,好像在面临一只80级的野图boss,能掉很多稀有材料的那种——


陈果眼眶突然一热,自己怎么会去怀疑他呢?

那个人,可是叶修啊。


>>>

码着字呢居然丢脸地哭出来,

他说,


我相信你们这些小家伙,都能拥有很长,很好的未来。


要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人啊。

评论

热度(179)